【法甲】博格巴表态愿加盟巴黎 伤病隐忧将成阻力

0 Shares

据《巴黎人报》的最新消息,曼联中场博格巴私下表态愿意加盟巴黎,但他的伤病史却让巴黎高层担忧。

《巴黎人报》表示,巴黎今年夏窗首要目标,并不是签下一名6号位置球员,因为巴黎目前已经有了维拉蒂,巴黎高层认为意大利国脚能踢好这个位置。巴黎首要目标是引进一名B2B全能中场,并为维拉蒂分担更多出球的压力。

据了解,博格巴私下并不掩饰自己希望加盟巴黎的意愿,他已经表态希望回到法国踢球,而巴黎则是最合适的俱乐部。巴黎高层很欣赏博格巴的球风和能力,但对他在曼联期间的伤病史感到担忧,这或许会成为博格巴加盟巴黎的一大隐忧。

《巴黎人报》还透露,博格巴并不是巴黎今年夏天在中场引援方面的唯一目标。由于本赛季在摩纳哥发挥出色,摩纳哥法国中场琼阿梅尼也会是巴黎追逐的目标之一,后者相比博格巴来说更年轻,但不少媒体报道,琼阿梅尼则是希望去英超踢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