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欧冠改制会更精彩 球队因比赛多想赚钱

0 Shares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近期接受《米兰体育报》独家专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政治生涯以及欧冠改制话题,同时公开驳斥外界对欧足联的批评和质疑。

切费林表示:“所有人都想希望欧战比赛越多越好,因为没有人想放弃任何赚钱机会,是各俱乐部们要求欧冠小组赛举办10场比赛,但我们最终定下来是8场,因为这才是正确的数字。攻击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向来是最容易的,动动嘴皮子很简单,但如果你想踢更少的比赛,薪水就会减少。”

欧冠将在2024年起迎来改制,切费林也谈到了相关内容:“目前,抽签过后就可以预测谁会进16强了。未来,大俱乐部之间会更频繁相遇,小俱乐部会有更多机会杀出小组赛。这会很精彩,2024就是明天。”

对于欧超,切费林表示:“不管欧盟法院的最终判决是什么,一切都不会改变,欧超联赛已经死了,因为没人想参加,我唯一看到的就是有三个人在冲大家发脾气,想把所有人拖下水、闹上法庭,不过整件事都已经结束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