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布拉加小胜卢多戈雷茨 拉齐奥马赛握手言和

0 Shares

欧联小组赛第3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拉齐奥与马赛0比0握手言和;布拉加客场1比0小胜卢多戈雷茨收获2连胜。

F组两场赛事,贝尔格莱德红星客场则是遭到中日德兰逼平。第57分钟,迪奥尼助攻伊万尼奇破门,客队取得1比0领先。第77分钟,迪赫尔破门扳平比分。九十分钟战罢,中日德兰1比1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而,布拉加在第6分钟,塞凯拉助攻里卡多-奥尔塔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以1比0小胜卢多戈雷茨获得2连胜。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积7分暂居榜首,布拉加则是落后1分位居第2,中日德兰积2分第3,2连败的卢多戈雷茨积1分垫底。

在E组的两场赛事中,拉齐奥与马赛在战足90分钟均无从破门,双方只能以0比0闷平首局。而,莫斯科火车头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在第81分钟,莫鲁灿助攻阿克图尔克奥卢破门,加拉塔萨雷凭着这粒进球1比0小胜莫斯科火车头。此轮结束后,加拉塔萨雷3场不败积稳居小组头名,拉齐奥则是积4分小组第2,马赛三轮平局积3分小组第3,收下2连败的火车头则是1分垫底。

G组一场赛事,皇家贝蒂斯与沃勒库森则是上演榜首之战,双方在上半场中均无建树,以0比0平局。僵局持至下半场第74分钟被打破,弗林蓬禁区内手球送点,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点射打破僵局,皇家贝蒂斯先以1比0领先。接着,第81分钟,安德里希远距离打门变线入网扳平比分,勒沃库森1比1结束比赛。此轮后,皇家贝蒂斯与沃勒库森都是同积7分,但勒沃库森净胜球占优成功位居榜首。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