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8强抽签:拜仁红军好签 切尔西战皇马

0 Shares

欧冠8强抽签出炉。其中,皇马与切尔西、曼城和马竞将会上演强强对话。拜仁和利物浦签运较佳,对手分别是比利亚雷亚尔和本菲卡。

曼联名宿西尔维斯特担任此次抽签嘉宾,首先抽出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西尔维斯特随后抽出曼城和马德里竞技,瓜迪奥拉将会对决西蒙尼。第三组对决是比亚雷亚尔对拜仁慕尼黑,第四组对决则是本菲卡对利物浦。

除此之外,在分区抽签中,上下半区的实力相差有点大。皇马、切尔西、曼城和马竞四大豪门齐聚上半区。而在下半区,拜仁和利物浦则几乎预定四强名额。

在上半区中,切尔西和皇马将会重演上赛季半决赛之战。马竞在淘汰曼联之后,将会再次出征曼彻斯特对阵曼城。这四支球队都实力出色,谁最终打进决赛都不会令人意外。

下半区中,拜仁和利物浦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比利亚雷亚尔和本菲卡则相对实力较差。在下半区中,拜仁和利物浦预定半决赛名额基本没什么悬念。

大马时间4月6日和7日凌晨,欧冠8强将会进行第一回合比赛,接着4月27日和28日凌晨,欧冠8强将会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欧冠8强对阵及分区(排名在前的先踢主场):

上半区:切尔西 VS 皇马、曼城 VS 马竞

下半区:比利亚雷亚尔 VS 拜仁慕尼黑、本菲卡 VS 利物浦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