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连续两年闯半决赛 瓜帅破穆帅神迹

0 Shares

曼城在欧冠8强次回合,客场0比0战平马竞,有惊无险以总分1比0成功连续两个赛季挺进欧冠半决赛,蓝月军团也创造了新的历史,作为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因此书写了传奇纪录。

此役,客场挑战马竞,这是曼城队史第100场欧冠比赛。在这样一场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里,蓝月军团踢得有些艰难,虽然最终未能完成双杀,但依靠首回合主场胜利,曼城最终还是顺利晋级四强。

据统计,随着淘汰马竞杀入半决赛,曼城也创造了新的历史,既是连续两年也是队史第3次晋级欧冠四强。蓝月军团首次晋级欧冠半决赛,是在2015至2016赛季,只可惜当时他们两回合均不敌皇马,最终无缘晋级决赛。而上赛季,曼城一路过关斩将,队史首次杀入欧冠决赛,但遗憾的是却在与切尔西的厮杀中0比1输球,与大耳朵杯擦肩而过。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成功淘汰马竞之后,作为球队主帅的瓜迪奥拉,也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纪录。数据显示,这是瓜迪奥拉治下球队第9次挺进欧冠四强,他也因此成功超越穆里尼奥与安切洛蒂成为带队杀入欧冠半决赛次数最多的主教练。

按照赛程安排,曼城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皇马,届时瓜迪奥拉将与安切洛蒂再度展开较量。数据统计指出,曼城欧战历史对阵皇马战绩2胜2平2负,两队战绩平分秋色。不过,从机构开出的最新夺冠赔率来看,曼城目前与利物浦并列第一,皇马排在第三。接下来,就看看瓜迪奥拉能否率领蓝月军团突破历史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