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本泽马平C罗淘汰赛进球纪录

0 Shares

皇马在欧冠次回合比赛中,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皇马连续打入三球,主场完成逆转晋级决赛。本泽马是皇马晋级绝对功臣,他传射建功帮助皇马打入两球。而,这也是皇马历史上第17次杀入欧冠决赛,在前16次欧冠决赛中,皇马则是13次举起欧冠奖杯。

在此役中,本泽马再次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他在加时赛中亲自造点并主罚点球命中,皇马也凭借着本泽马的传射建功在主场3比1击败曼城,两回合6比5杀入欧冠决赛。需要指出的是,在欧冠六场淘汰赛中,本泽马已经打入10个进球,平C罗并列欧冠淘汰赛单赛季射手榜第一。

不仅如此,本泽马本赛季在欧冠打入15球,单赛季欧冠进球数追平莱万仅次于C罗。如果在决赛中,本泽马再次打入两球,也会追平C罗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

同时,本泽马在本场比赛进球后也成为首位连续5场欧冠比赛中均能进球的法国球员。本赛季开战后,本泽马为俱乐部与国家队各项赛事打入48球,他是自1965至66赛季的菲利普-戈德特以来,首位单赛季打进48球的法国球员,那个赛季戈德特打进51球。目前,本泽马还要踢四轮西甲以及一场欧冠决赛,他打破前辈的进球纪录没有悬念。

完成逆转杀入决赛后,皇马已经第17次杀入欧冠决赛。在前16次杀入欧冠决赛中,皇马13次夺冠,皇马也是杀入欧冠决赛次数以及赢得欧冠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另外,皇马在最近9个赛季5次进入欧冠决赛,而在过去4次杀入欧冠决赛的比赛中,皇马均全部获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