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亨德森造乌龙马内破门 利物浦完胜黄潜占先机

0 Shares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迎战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双方在上半场都未能进球,亨德森下半场制造乌龙打破僵局,萨拉赫助攻马内破门,利物浦最终以2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双方在上半场0比0互交白卷,场上僵局迟至下半场第53分钟才被打破,萨拉赫直传,亨德森禁区右侧传中,埃斯图皮尼安伸腿蹭了一下改变皮球飞行轨迹,比利亚雷亚尔守门员鲁利尽管跳起来尝试扑救且碰到皮球,但最终还是从后点落入网窝,利物浦1比0首开纪录,随后欧足联官方随后宣布,这是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埃斯图皮尼安的乌龙球。

第55分钟,萨拉赫直塞,马内获得单刀机会,抢在比利亚雷亚尔守门员鲁利之前,小禁区前捅射破门,利物浦2比0扩大优势。马内斩获本赛季欧冠第4球,各项赛事第20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单赛季进球数突破20球大关。

双方在此后再无建树,利物浦主场2比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