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力压曼城居首 巴黎夺冠最热

0 Shares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曼在今年夏窗大丰收,接连签下拉莫斯、多纳鲁马、维纳尔杜姆、阿什拉夫和梅西后,在最新的欧冠夺冠赔率榜单上一跃登顶,领跑一众欧洲豪门。

最近几年在欧冠赛场铩羽而归,大巴黎今年还丢掉法甲冠军,因此在这个夏天大肆补强,巴黎以7000万欧元从国际米兰买下了阿什拉夫后,连续免签拉莫斯、维纳尔杜姆和梅西的加盟。在这样的配置下,巴黎毫无悬念成为新赛季欧冠最大热门,赔率为4.00,外界普遍看好球队在梅西、拉莫斯等新援帮助下成为一支超级豪门。

此前一直排在欧冠赔率榜首的曼城则掉到第二名的位置,赔率为4.50,接着排第三是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赔率则为8.00,但与前二球队相差较大。

第4至7名分别为切尔西(9.00)、利物浦(9.00)、曼联(15.00)和皇家马德里(17.00),巴塞罗那与尤文图斯并列第8位,赔率为21.00。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