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杯】尤文输球博努奇要打国米官员

0 Shares

在尤文中卫线上,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可谓是队魂级别的人物,但在意超杯被国米绝杀之后,两人却拿出了完全不同的态度。博努奇威胁要暴打国米官员,也因此遭到意大利体育法庭罚款。而在国米欢庆夺冠时,基耶利尼则默默为死敌鼓掌,他则是用这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竞争对手的尊重和祝福。

在桑切斯压哨绝杀前,尤文正准备换上博努奇,以便让他参加点球大战。此时桑切斯突然打进绝杀球,国米教练团队瞬间疯狂庆祝。也许是输急眼了,博努奇走到国米秘术莫齐略面前推搡对方,并威胁要暴打对方。

博努奇对着莫齐略咆哮道:“你别对着我嬉皮笑脸,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再这样的话,当心我揍你!”博努奇的举动,显然让莫齐略完全没有想到。莫齐略一脸惊讶的看着博努奇:“你在说什么!”

如今,意大利体育法庭官方宣布了对博努奇的处罚结果。博努奇不会遭到停赛,但被罚款了1万欧元。

相比博努奇,基耶利尼显然更有风度。当国米在颁奖仪式上举杯狂欢时,基耶利尼站在场边,并长时间远远地向国米将士们鼓掌表示祝贺。在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国米敬意之后,基耶利尼才慢慢走向了球员通道。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