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马拉多纳弟弟因心脏病去世

0 Shares

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的弟弟雨果-马拉多纳因心脏病发突然去世。就在一个月之前,雨果-马拉多纳还到那不勒斯主场观看比赛并纪念自己的哥哥。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雨果-马拉多纳住在那不勒斯家中,他在当天上午11时50分左右去世,死因是心脏骤停。现年52岁的雨果-马拉多纳也是一名球员,他在1987年加盟那不勒斯,当时年仅18岁,只为那不勒斯出场过1次,之后就被租借到阿斯科利。

雨果-马拉多纳还在西班牙巴列卡诺、奥地利维也纳快速、以及委内瑞拉等国踢过球,退役前他还来到日本和加拿大淘金。雨果-马拉多纳等代表阿根廷国青队效力过,不过他的足球天赋显然不如哥哥迭戈-马拉多纳。退役后的雨果-马拉多纳一直生活在那不勒斯,他和妻子生有三个孩子。

迭戈-马拉多纳在2020年11月25日在阿根廷去世,而一年多时间后,马拉多纳家族又失去了另一个成员。迭戈-马拉多纳去世后,那不勒斯把主场改名为马拉多纳球场。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个月之前,雨果-马拉多纳还曾来到马拉多纳球场现场观战,并纪念自己的哥哥。

那不勒斯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奥雷利奥-德劳伦蒂斯主席、爱德华多-德劳伦蒂斯副主席、所有俱乐部管理人员、教练组成员、全队以及整个那不勒斯俱乐部都对雨果-马拉多纳的去世感到痛苦,并向马拉多纳家族表示沉痛的哀悼。”

而,阿斯科利俱乐部也表示:“阿斯科利就雨果-马拉多纳的英年早逝,向马拉多纳家族表示深切哀悼。”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