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胜热那亚 力压尤文锁定季军

0 Shares

意甲联赛第37轮,赛前排名第3的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意甲联赛9次冠军得主赛前排名倒数第二的热那亚,其中在奥斯梅恩、因西涅以及洛博特卡先后破门下,那不勒斯主场以3比0的比分完胜热那亚,迎来三连胜。此役过后,那不勒斯积76分领先尤文7分提前一轮锁定意甲的季军,而热那亚输球后提前一轮降入意乙。

开赛第9分钟,热那亚凯文外围远射击中横梁弹出,那不勒斯逃过一劫。第32分钟,迪洛伦佐在前场右侧将球吊向门前,奥斯梅恩在十二码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那不勒斯1比0取得了领先。

第50分钟,波塔诺瓦错失单刀机会,那不勒斯门将这下立大功了,那不勒斯再次跳过一劫。第65分钟,那不勒斯获得点球,因西涅主罚命中,那不勒斯2比0扩大优势。第81分钟,洛博特卡远射得手,那不勒斯再下一城以3比0的成绩锁定了胜局。

接着,博洛尼亚主场迎战萨索洛。第34分钟,萨索洛角球机会打破僵局,斯卡马卡门前乱战中头槌破门,萨索洛1比0反客为主。第40分钟,博洛尼亚反击机会,但是阿瑙托维奇在无人贴身逼抢的情况下竟然“打飞机”。

第60分钟,萨索洛乱战中再下一城,但主裁判观看VAR后,发现进球前手球,进球无效。第74分钟,贝拉尔迪倒钩补射得手,萨索洛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第79分钟,萨索洛反击中锁定胜局,斯卡马卡接到直塞轻松低射破门,萨索洛再下一城3比0。

最后时刻,萨索洛球员禁区内手球,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奥尔索利尼主罚点球破门,博洛尼亚扳回一球后,主场1比3不敌萨索洛吞下2连败,而萨索洛则是终结四轮不胜局面。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