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遭黑帮死亡威胁 伊哈塔伦避风头

0 Shares

据荷兰《电信报》报道,尤文图斯外租的荷兰小将伊哈塔伦近期遭遇黑帮分子的死亡威胁,导致他无法正常参加比赛和训练。为此,他目前效力的阿贾克斯已经允许他躲避风头。

据悉,伊哈塔伦从7月中旬就没有参加过阿贾克斯的集训和热身赛,因为他在与一名女子交往后遭到了当地黑帮分子的死亡威胁。

《电信报》表示,伊哈塔伦与女友的关系遭到泄露,随之遭遇到了死亡威胁。当地警方表示,这些威胁来自于犯罪分子,但目前还未有公开声明。

现年20岁的伊哈塔伦去年夏天从埃因霍温加盟尤文图斯,随后被租借至桑普多利亚。但是,在租界期间,伊哈塔伦在回荷兰期间“失踪”,随后出面表示不再愿意回到意大利。

此后,有荷兰媒体报道称,伊哈塔伦患有抑郁症,正在考虑退役。不过,没过多久,尤文就将他转租至阿贾克斯。据报道,阿贾克斯已经允许伊哈塔伦暂时躲避风头,他目前并不在自己家中。暂时还不知道伊哈塔伦会在什么时候回归阿贾克斯,而他与贾府的合同将在2022年12月31日到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