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勒尼塔纳胜威尼斯 暂脱离降级区

0 Shares

意甲联赛第20轮关键补赛,由本赛季升班马、拜仁旧将里贝里领衔的、目前在意甲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的萨勒尼塔纳坐镇自己主场以2比1取胜保级竞争对手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威尼斯,再次拿到了3分,并一举逃离了降级区。

开场仅第4分钟,法齐奥制造点球,博纳左利主罚低射球门的右下角得手,萨勒尼塔纳闪电一击取得梦幻开局1比0领先。

第59分钟,威尼斯前场左侧发动攻势,托马斯在门前近距离补射得手,威尼斯1比1将比分扳平。

第68分钟,萨勒尼塔纳前场右侧组织攻势,最后维尔迪在十二码附近接队友的传球捅射得手,萨勒尼塔纳2比1再次取得领先。双方在此后再无建树,萨勒尼塔纳主场最终以2比1取胜威尼斯。

萨勒尼塔纳如愿取胜赢下了这场保级6分大战,此役后,萨勒尼塔纳在最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平傲人战绩狂揽13分,赛后萨勒尼塔纳积29分力压意甲前冠军卡利亚里升至了第17。同时,从此前的倒数第一狂飙到如今一夜逃离降级区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