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获赔500万欧 桑切斯与国米解约

0 Shares

桑切斯在国米上赛季中并没有获得重用,随着卢卡库的回归,桑切斯的地位必然将更加边缘化。在这种情况下,桑切斯和国米最终谈妥了解约。

罗马诺、迪马济奥等人均指出,桑切斯与国米就解约达成了原则性协议。桑切斯和国米的合同,将会在2023年夏天到期。为了提前一年送走桑切斯,国米需要为他支付一笔分手费。

名记斯基拉表示,国米将会支付500万欧元赔偿金。法国媒体《队报》则指出,桑切斯的分手费数额将为450万欧元。

桑切斯是否会回国踢球,经纪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桑切斯回归智利大学队?我认为这很难。桑切斯仍然渴望战斗,他想要赢得更多冠军,并且证明自己的状态。我认为,他还有好几年的巅峰 生涯。”

桑切斯下一站大概率是法甲。《队报》指出,桑切斯已经与马赛就自由转会进行了积极沟通,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

马赛是上赛季法甲亚军,为了能够参加欧冠,桑切斯因此决定到法甲踢球。在法甲,他将会与巴萨时代的老队友梅西重逢。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