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欲租西班牙国脚拉波尔特

0 Shares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希望以租借方式签下拉波尔特,但曼城更倾向于直接出售。现年27岁的拉波尔司职中后卫,西班牙国脚,今年夏天参加了欧洲杯,他于2018年冬窗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至曼城,至今共计出场111次,打进8球,如今失去了主力位置,上赛季仅出场27次,有2球入账。

《进球网》消息,尤文就洛卡特利的交易与萨索洛达成协议,这桩转会即将官宣,转会方式是先租后买,且买断条款是强制性的,总金额为3500万欧元,球员获得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6年夏天,税后年薪300万欧元。洛卡特利现年23岁,司职中场,意大利国脚,今年夏天参加了欧洲杯,并帮助球队夺冠,2018年夏天与先租后买的方式从米兰转会萨索洛,至今出场99次,打进7球助攻7次。

官方消息,尤文球员菲利克斯-科雷亚租借加盟帕尔马,租借合同里包括买断条款和回购条款。菲利克斯-科雷亚现年20岁,司职左边锋,葡萄牙籍球员,去年夏天以1050万欧元的价格从曼城转会至尤文,并代表一线队出场1次,其余大部分时间在尤文U23梯队度过,各项赛事出场26次,攻入8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