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小基恩献绝杀 尤文逆转萨索洛

0 Shares

意甲第34轮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客场挑战萨索洛,拉斯帕多里上半场破门,迪巴拉随后禁区内爆射扳平比分。替补出战的基恩下半场禁区内小角度抽射得分,尤文最终在客场2比1击败萨索洛,目前66分位居意甲第四。

两支球队历史上对战过18次,尤文13次取得胜利,萨索洛赢球2次,另外3场则是踢成平局。在这18场比赛中,尤文打入44球丢16球。两支球队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2月份的意大利杯中,当时尤文在主场2-1击败萨索洛获得了胜利。

第38分钟,特劳雷禁区内横传被挡出后,凯里亚科普洛斯禁区外抢下球送出直塞,贝拉尔迪一顺,跟进的拉斯帕多里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入网,萨索洛1比0首开纪录。

第45分钟,莫拉塔边路逼抢断球,随后分到禁区右侧扎卡里亚接应过渡一下,迪巴拉右侧跟进上来,禁区内爆射入网,尤文扳平比分1比1。

第89分钟,博努奇后场右侧长传,桑德罗头球摆渡到禁区线上,基恩停下皮球后一个转身摆脱,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低射得分后,尤文客场2比1逆转萨索洛。

此役后,尤文图斯66个积分位居第四位,领先第五名的罗马8个积分。在联赛还有4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尤文8分领先优势巨大,赢得前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只是时间问题。

而,根据著名的数据媒体OPTA统计,打入扳平一球的迪巴拉自从加盟尤文后已经为球队打入81个意甲进球,也追平了C罗的纪录,成为了尤文队史上打入意甲进球第十位的射手。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