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官宣:博格巴再次回归尤文 身披10号战袍

0 Shares

意甲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博格巴将重新加盟球队,并身披10号战袍,双方签约至2026年,年薪为800万欧+250万欧浮动。

博格巴时隔6年再次回归尤文图斯,其中两次加盟尤文都是免签。而,在2016年,曼联曾以1.05亿欧的创纪录价格将这位自家青训硕果带回老特拉福德。

在二次效力曼联的6个赛季里,博格巴共计为曼联出场225次,斩获了39个进球和51次助攻,但只随队斩获了1个联赛杯和1个欧联杯冠军,都是在早期穆里尼奥的带领下。

在第一次效力尤文的4个赛季里,博格巴共计为尤文出场177次,斩获了34个进球和40次助攻,随队斩获4个意甲冠军,2个意杯冠军,2个意超杯冠军,并打入欧冠决赛。

博格巴在官宣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球衣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是尤文给了我成为现在的博格巴的机会。我想回赠他们给我的这份快乐,以及对这件球衣的尊重,我想赢得一些奖杯,因为这件球衣和这支球队只能赢得胜利,成为第一。”

对于身披10号,博格巴表示:“我拿回了留给我的朋友迪巴拉的10号球衣,我很高兴能够再次身披这一号码。”

除了博格巴的回归外,尤文也刚刚官宣了迪马利亚的加盟,两人将共同帮助新中锋弗拉霍维奇建功立业。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