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努奇生日夜梅开二度 尤文送威尼斯9连败

0 Shares

意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对战威尼斯。德利赫特上半场比赛助攻博努奇头球得分。下半场,阿拉姆远射得分,随后博努奇完成梅开二度下,尤文图斯最终主场以2比1击败威尼斯,拿下2连胜,35轮积69分位居积分榜第四,落后第三的那不勒斯1分,而威尼斯则是9连败小组垫底。

第7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左侧,德利赫特头球摆渡,博努奇门前接力头球破门,尤文1-0领先威尼斯。

第37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中路接到拉比奥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威尼斯球员后背上出了底线,尤文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德利赫特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封堵。

第71分钟,威尼斯前场进攻,佩雷茨胸部停球摆渡给阿拉姆,后者在禁区前的爆射,皮球入网,威尼斯1比1扳平比分。

第76分钟,尤文右侧角球开出后,达尼洛头球点了一下,博努奇在门前右脚一垫皮球入网,尤文2比1再次取得领先。

第88分钟,托马斯亨利在禁区内抢点倒地,主裁认定没有点球,球权给了尤文。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比1击败威尼斯获得了胜利。

尤文此役赢得3分之后,35轮获得69积分, 将会至少领先第五名球队8分,在联赛还有3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尤文欧冠资格基本稳了。对于夺冠无望的尤文来说,能够赢得前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就成为了目标。

需要指出的是,这两个进球对于博努奇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天当晚也是博努奇35岁生日夜。能够在生日当天打入两个进球,而且为球队赢得胜利,博努奇肯定会牢记这个美妙的生日。

这场比赛的胜利过后,尤文图斯在35轮比赛后继续位居第四位,身后的罗马第35轮比赛还没有踢,而即使红狼赢下对手,积分也仅有61分。因此这也意味着尤文会至少8分领先第五名的球队,而在意甲还有三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尤文获得意甲第四可以说已经没有了悬念。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