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伯拉罕两丢单刀 罗马憾平送威尼斯提前降级

0 Shares

意甲第37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威尼斯。上半场,奥克雷克闪电进球,肖穆罗多夫替补登场在下半场补射扳平比分。最终,罗马主场1比1憾平威尼斯。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五轮不胜,37场比赛拿到60分暂时排名意甲第6,威尼斯则排名垫底已经提前降级。

罗马历史上和威尼斯交手25次,打进44球丢30球,拿到了13胜6平6负的成绩。主场对阵威尼斯,罗马取得8胜两平两负成绩。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威尼斯沿着右路推进到前场,阿拉姆在大禁区线上把球吊入禁区,罗马后防线造越位失败,奥克雷克在伊巴涅斯身后近距离头球破门,威尼斯闪电破门1比0梦幻开局。

第23分钟,亚伯拉罕获得单刀机会杀入禁区犹豫不决,皮球被出击的门将倒地封堵。第31分钟,威尼斯球员基伊内在无球状态下抬腿踢佩莱格里尼裆部,被裁判红牌逐出场外。

第41分钟,罗马再次获得反击机会,亚伯拉罕拿球杀入禁区,但会回防到位的后卫封堵。随后,奈尔斯中场远射,皮球被门将神勇挡出。两分钟后,佩雷斯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再被门将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奥克雷克的进球,威尼斯1比0暂时领先罗马。

第75分钟,罗马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接到队友直塞禁区,佩莱格里尼起脚打门被封堵,替补登场的肖穆罗多夫起脚补射,成功把球打进空门,罗马最终主场1比1憾平威尼斯。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