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佩里西奇梅开二度 国米逆转尤文夺冠

0 Shares

2021至2022赛季意大利杯决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战国米,巴雷拉上半场远射得分。下半场,莫拉塔与弗拉霍维奇先后进球,恰尔汗奥卢打入点球。加时赛中,佩里西奇打入了德弗里创造点球,随后佩里西奇禁区内左侧抽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国米4比2击败尤文图斯获得胜利,时隔11年再赢得意大利杯冠军。

第6分钟,国米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尤文球员将皮球解围出禁区。国米球员在禁区外围拿到球权,经过一系列传递,巴雷拉禁区左侧拿球,横向内切到禁区前偏左侧,一脚远射入网,国米1比0取得梦幻开局。

第50分钟,弗拉霍维奇禁区内中路的抽射被封堵,皮球到了禁区前偏左侧,桑德罗跟上远射,皮球碰到莫拉塔身上后飞入球门,尤文扳平比分1比1。

第52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反击机会,弗拉霍维奇获得单刀球机会,禁区内晃倒防守球员,一脚劲射被封堵,随后弗拉霍维奇在补射破门,尤文2比1反超比分。

第78分钟,博努奇禁区内踢倒劳塔罗,国米获得点球,恰尔汗奥卢主罚点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国米2比2将比分扳平。

第95分钟,德里赫特在禁区内防守踢倒德弗里,主裁在VAR裁判提醒下到场边观看视频,最终判罚点球,佩里西奇主罚点球,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国米3比2再度领先。

第102分钟,迪马尔科得球,杀到了大禁区左侧,回传大禁区前沿左侧,佩里希奇右脚停球左脚抽射球门右侧得分,最终,国米最终以4比2取胜击败尤文赢得了冠军。

需要指出的是,尤文图斯在最近10多年成为了意大利足坛的霸主,连续九个赛季赢得意甲冠军,同时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是上个赛季,尤文图斯没有实现意甲10连冠的伟业,而打破尤文对联赛冠军垄断的就是国米。尽管上个赛季尤文未能赢得意甲冠军,但是却获得了意大利杯与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此役结束后,也是自2010至11赛季以来,尤文首次在没有赢得任何奖杯的情况下结束全赛季。

而,本赛季国米更是吊打尤文,在意甲联赛中,国米两次对战尤文,一胜一平保持不败。而,在意大利超级杯以及刚结束的意大利杯中,国米两次直接击败尤文赢得了冠军杯。在经历十年的冠军荒之后,国际米兰在近一年的时间内包揽了意大利国内三项赛事的冠军。

根据统计,此番也是国米时隔11年再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也是蓝黑军队史上第8次赢得意大利杯冠军,超越了7次赢得意大利杯的拉齐奥,成为赢得意大利杯冠军次数第三多的球队。而,在国米的前面,是9次夺冠的罗马以及14次夺冠的尤文。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