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超杯】马内处子球 拜仁胜莱比锡夺冠

0 Shares

本赛季德国超级杯,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莱比锡。马内攻入首个正赛进球,穆夏拉和格纳布里分别传射,帕瓦尔和萨内破门,莱比锡核心恩昆库传射,哈尔斯滕贝格和奥尔莫进球,拜仁最终以5比3战胜莱比锡取得新赛季首个冠军,也成功斩获过去7年里第6座德国超级杯。

过去7场交锋,拜仁4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马内首发,新援德里赫特、马兹拉维和赫拉芬贝赫坐上替补席,特尔没有进入大名单,格雷茨卡缺阵。第8分钟,莱比锡球员斯马坎在禁区左侧对抗下倒地,但裁判未予回应。

第14分钟,基米希前场右路角球造成莱比锡禁区混战,小将穆西亚拉乱战中接队友卢卡斯横传,随后一脚冷静低射破门,拜仁1比0打破僵局。

第15分钟,莱比锡前场完成反抢,禁区内的恩昆库接队友直塞后迅速抽射破门,但慢镜头显示此球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

第30分钟,前场左侧的穆西亚拉一脚直塞打穿莱比锡防线,一度形成拜仁3打1的局面,禁区左侧的格纳布里无私分球门前,马内几乎空门位置轻松推射得手,拜仁2比0领先,这进球也是马内拜仁生涯正赛首球。

第45分钟,拜仁前场战术角球发出,穆西亚拉得球后在禁区左侧连续盘带,随后冷静横传门前,包抄的帕瓦尔推射得手,拜仁以压制性的3比0领先对手结束半场比赛。

第59分钟,莱比锡前场继续角球开出,禁区右侧远端的哈尔斯滕伯格头球吊门,皮球直挂左侧死角而入,莱比锡扳回一球1比3落后。

第65分钟,科曼前场中路得球突进,随后分给右侧的穆勒,后者杀入禁区后爆射打门造成门将脱手,跟进的格纳布里二次补射得手,拜仁再下一城4比1。

第68分钟,拜仁后场长传开出,前场的马内利用速度优势前插得球形成单刀,随后冷静搓射得手,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6分钟,奥尔默在禁区内被帕瓦尔铲倒,裁判随后判给了拜仁一个点球,恩昆库操刀主罚命中,莱比锡再扳回一球追至2比4落后。

第89分钟,莱比锡左路快速反击,奥尔默得球后杀至禁区左路,随后内切打门得手,莱比锡再追至3比4一球的落后。

第93分钟,比赛还出现一个小插曲。阿方索-戴维斯抽筋倒地,此举被莱比锡球员认为存在拖延时间嫌疑,纷纷上前表示不满,现场球迷也发出了嘘声。

第95分钟,利用莱比锡防线压上的空隙,拜仁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萨内半场大单刀突进后完成低射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比3,利物浦强势夺得德超杯冠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