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远藤航91分钟绝杀 斯图加特胜科隆压哨保级

0 Shares

德甲级联赛第34轮,斯图加特在德甲迎战科隆。上半场,卡拉季奇利用角球机会首开记录;下半场,莫德斯特头球扳平,补时阶段远藤航头球绝杀,斯图加特最终主场2比1拿下科隆,惊险完成保级。

第11分钟,弗赖奇角球助攻卡拉季奇破门先下一城,斯图加特主场以1比0首开纪录。第58分钟,莫德斯特门前头球破门,科隆1比1扳平比分。第91分钟,远藤航补时阶段后点头球俯冲破门,斯图加特最终以2比1的比分绝杀科隆,积33分追平以1比2不敌多特的柏林赫塔,以净胜球的优势(-18比-34)逃出降级圈。

由于斯图加特主场2比1战胜科隆,积分追平赫塔,同时在净胜球上占优,赫塔以倒数第三名的排位不得不与德乙联赛第三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而,赛前理论上已经降级的倒数第二名比勒菲尔德主场1比1逼平莱比锡,确定降级。比勒菲尔德在本赛季下半程只得到12分,莱比锡以联赛第四名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勒沃库森主场2比1战胜弗赖堡,终结了对手的欧冠梦想,同时稳固住自己联赛第三名的位置和下赛季欧冠席位,还刷新了球队单赛季进球纪录(80粒)。柏林联合主场3比2战胜波鸿,获得联赛第五名,锁定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席位。这是柏林联合自升甲以来最高的联赛排名,球队也是首次闯入欧罗巴联赛。

门兴主场迎战霍芬海姆。上半场,克拉马里奇门前推射为霍芬海姆取得梦幻开局,施延德尔补射扳平比分,恩博洛造点,普利亚点射建功,补时阶段霍夫曼反越位破门。下半场,恩博洛接霍夫曼助攻扩大比分后伤退,霍夫曼依靠定位球机会再下一城。最终,门兴主场5比1逆转击败霍芬海姆。

美因茨对阵法兰克福。上半场,美因茨在主场率先进球,因瓦尔特森破僵,图塔帮助客队扳平,博雷帮助法兰克福反超比分;下半场,因瓦尔特森再次破门扳平比分,最终美因茨2比2战平法兰克福。

柏林赫塔最终倒数第三,将和德乙第三名(不莱梅、汉堡或达姆施塔特)进行两回合附加赛确定下赛季最后一个德甲参赛权。倒数第二的比勒费尔德和倒数第一的菲尔特降级德乙。

最佳射手方面,拜仁莱万打入35球再次蝉联金靴,这是他个人连续5个赛季斩获德甲射手王,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7座小钢炮。勒沃库森希克(24球)和多特蒙德哈兰德(22球)分别获得银靴和铜靴。助攻榜方面,托马斯-穆勒18次助攻成为赛季助攻王,多特的罗伊斯和莱比锡的恩昆库都13次助攻并列第二。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