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维尔纳重回莱比锡 尤文纽卡也有意

0 Shares

德甲莱比锡红牛对于回签下切尔西的维尔纳充满信心,这笔交易很可能在未来几天时间内完成。这位德国前锋两年前才离开红牛球场,转投切尔西。

《天空体育》称,在过去几天时间里,莱比锡方面与切尔西进行了洽谈,并对他永久转会或是以租借的新形式回归充满乐观。

据称,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的目标人物之一是莱比锡后卫格瓦尼奥尔,但莱比锡方面拒绝放这名中卫球员加盟斯坦福桥,即便是加入他们心心念念的维尔纳的转会交易之中,他们也并不同意。

维尔纳在2020年夏天,于莱比锡转会至切尔西,转会费高达5300万欧,两个赛季共计为蓝军在各项赛事中出战89场比赛,贡献仅为23球17助攻,并创造出了“金色侦察机”的梗。

切尔西在此前赛季中基本扶正了哈弗茨的主力位置,这个夏天又迎来了斯特林的加盟,维尔纳为了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属意在今夏换个能谋得出场时间的球队。

纽卡斯尔表态愿意租借这名球员,但他们希望切尔西继续承担维尔纳一半的工资,以现有条件蓝军无望答应。此外,尤文图斯在先后追求马夏尔和菲尔米诺均未果后,对这名德国前锋也很有兴趣。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