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法蒂伤退 休战至少一个月

0 Shares

巴萨3比3战平塞尔塔一役中,法蒂在场的情况下,他一人就让对方右路防线崩溃,也用一记神仙球为巴萨首开纪录。但在法蒂离场之后,巴萨前场完全没了杀伤力,塞尔塔因此可以大肆进攻并最终扳平比分。

在本周中欧冠客战基辅迪纳摩时,法蒂就为巴萨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这一次,法蒂又用神仙球首开纪录。法蒂的状态,处于伤后复出明显的上升期。但令人遗憾的是,他却又受伤了。在上半场终盘阶段,法蒂在一次无球前插时突然主动减速,然后躺倒在了地上。在中场休息后,法蒂就被巴尔德换下。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法蒂将会因为左大腿肌肉拉伤而至少休战一个月。在重伤复出之后,这已经是法蒂第二次受伤了。在国家德比中,法蒂右膝被撞伤,并因此缺席了随后两场比赛。如今法蒂状态刚刚有所起色,却又上了伤病名单。如何为德佩找到理想的进攻搭档,这将是考验哈维的重大课题。

除了法蒂之外,埃里克-加西亚和尼科此役也都因伤离场。埃里克-加西亚在上半场结束后被换下,他小腿肌肉感觉不适。尼科此役助攻一次并策动了巴萨的第三球,他在下半场也因为肌肉受伤而主动申请离场。除了这三人之外,巴萨伤病名单上还有德斯特、皮克、登贝莱、布莱斯维特、内托、佩德里、阿圭罗和塞尔吉-罗贝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