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客场大胜莱比锡 延续不败金身

0 Shares

拜仁慕尼黑德甲联赛第四轮客场挑战莱比锡,最终拜仁客场4比1胜出以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保持不败。两队历史交战12场,均发生在过去5年,拜仁取得7胜4平1负的成绩,新赛季前3轮,拜仁2胜1平表现稳定,但莱比锡方面则仅有1胜2负。

延续火热状态的莱万在第10分钟就为拜仁破门,莱比锡中场坎普尔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莱万操刀主罚得手以1比0反客为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成了莱万对莱比锡取得最多进球的球员(8球)。随后,彼此都无从改变场上的比数,拜仁仅仅以1比0的领先结束上半场赛事。

在下半场第47分钟,莱万前场左侧持球,随后给到纵深位置的阿方索-戴维斯,后者精准送至门前,穆西亚拉小角度劲射破门,拜仁将比数比分改写2比0。第51分钟,安德烈-席尔瓦接队友直塞后杀入禁区低射破门,但慢镜头显示此球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莱万在第54分钟分球前场右侧,穆西亚拉插上后传中给到后点,萨内空门位置将球顶进,比分进一步扩大至3比0。主队莱比锡在第57分钟扳回一球,莱默尔弧顶中路后侧得球,随后抬脚轰出一脚世界波入网1比3。

在补时阶段第90+2分钟,萨内精准直塞给到禁区,舒波莫廷得球后冷静低射破门,拜仁将比分定格在4比1大胜莱比锡。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