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担心不适应国外和纳帅 拜仁并未认真考虑凯恩

0 Shares

尽管最近有关英超热刺前锋凯恩和拜仁之间的转会传闻众多,但是根据德国媒体SPORT1记者科里的报道,拜仁并没有太过认真地考虑凯恩的转会。

科里报道称,凯恩的名字在几个星期前曾经在拜仁内部被非正式讨论过,但是仅此而已,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因为拜仁担心凯恩的转会总价对他们来说将会是一笔天文数字。

除此之外,拜仁对于凯恩能否适应英超联赛以外的足球以及纳格尔斯曼的战术体系还是有疑虑的。因此,科里的结论是2023年夏天转会是不太可能的。

另一方面,拜仁今年夏天将计划签下雷恩17岁前锋特尔,他被认为是为未来储备的球员。随着他的加盟,拜仁慕尼黑今年夏天在前锋位置上的引援工作也将就此结束。

莱万离开后留下的进球重任将会被分配到多个球员的肩上,特别是马内和格纳布里。如果新赛季其他球员无法承担起进球重任,萨利哈米季奇和他的同事将会在明年夏天改变他们的引援策略。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