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帕瓦尔临阵受伤 拜仁不想花钱填补右闸

0 Shares

新赛季德甲在即将拉开序幕,但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最新消息,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的主力右后卫帕瓦尔在训练中脚踝受伤,预计要缺阵3-4周。

据悉,帕瓦尔是在本周训练不慎扭伤脚踝,按照拜仁队医诊断,帕瓦尔估计要休战3至4周时间。这意味着新赛季伊始,拜仁在右后卫的位置是一个空白。

摆在主帅纳格尔斯曼面前的是:要么给替补右后卫萨尔机会,但他上赛季在该位置的表现确实“惨不忍睹”;或者让聚勒客串右后卫,上赛季聚勒踢过右后卫,表现尚可。也可以效仿德国队作法,让基米希重回右路,但这会削弱拜仁中场中路控制力。此外,如果拜仁改踢三后卫阵型,那么在右翼卫方面的选择可能会更宽裕一些,包括格纳布里、萨内和科曼都可以在右边路活动。

事实上,即便帕瓦尔不受伤,拜仁也一直在努力寻找一名靠谱的替补右后卫。据德国《图片报》的记者法尔克透露,拜仁确实想买右后卫,但又不想花太多钱,即使帕瓦尔受伤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此前,拜仁在右后卫位置上和德斯特、邓弗里斯都传过绯闻。前者,拜仁打算采用租借大法;后者,拜仁则认为不值1500万的身价。

类似的情况还出现在拜仁其它位置的引援。比如身价1000万欧元的图卢兹边锋阿德利对拜仁而言都被视作价格太高。同时,还有RB莱比锡的奥地利国脚萨比策的交易也一样,都被认为估价过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