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新援阿莱确诊睾丸肿瘤 将无限期休战

0 Shares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今夏刚签约的新援阿莱被检查出睾丸肿瘤,目前已经离开球队在瑞士的训练营,返回多特蒙德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德国媒体表示,阿莱或将因此无限期休战。但也有相关医疗信息显示,良性肿瘤手术后两三个月内可以恢复。目前一切仍有赖于进一步的检查和判定。

多特蒙德在7月6日刚刚官宣阿莱自阿贾克斯加盟,这笔转会费算上浮动总计可达3450万欧,双方签约至2026年。

在加盟多特后,阿莱曾欣喜的表示:“刚来多特的这几天,我感觉非常的棒。我受到了这里的人们由衷的欢迎,队内的精神面貌也是非常的理想。”

阿莱身披多特9号战袍,是俱乐部在今夏将哈兰德出售至曼城后,为挪威射手的离队而寻来的“替身”。上赛季他在欧冠攻入了11个进球,所有比赛数据则是43场34球9助攻。

在阿莱的消息公布后,包括前东家阿贾克斯以及多特的老对手拜仁在内的诸多俱乐部送上祝福,阿贾克斯称:“我们会一直支持你!”拜仁表示:“坚强起来,早日康复!”

现年28岁的阿莱是一名科特迪瓦前锋,他曾在欧塞尔、乌得勒支、法兰克福、西汉姆、阿贾克斯等球队踢球。上赛季阿莱在各项赛事中代表阿贾克斯出场42次,打进34球助攻9次,其中在欧冠赛场上出场8次打进11球。

本月初多特蒙德正式宣布签下阿莱,他的转会费为3100万欧元固定金额,外加350万欧元浮动奖金。阿莱和多特蒙德签约至2026年,并且获得了象征主力前锋的9号球衣,多特蒙德希望他能取代今夏离队的哈兰德。但如今这次突发的疾病影响了阿莱,德国媒体鲁尔新闻透露,阿莱接下来将无限期休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