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克鲁泽处子球莱万破门 拜仁收官战憾平狼堡

0 Shares

拜仁慕尼黑德甲联赛第34轮收官战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斯坦尼西奇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穆勒助攻莱万扩大比分,温德抽射扳回一城,狼堡上半场1比2落后。克鲁泽下半场门前抢射得手,最终拜仁客场2比2战平狼堡,以34轮77分德甲第一结束本赛季,狼堡则以33轮42分位列第13位。

比赛开始前出现了小花絮,由于现场球迷燃放烟花过浓,这使得比赛一度延期几分钟进行。第17分钟,基米希角球送至门前,斯坦尼西奇头球破门攻入拜仁生涯首球,拜仁1比0首开纪录。

第40分钟,穆勒前场右侧精准挑传门前,莱万前插头球攻门得手,拜仁2比0扩大领先优势,这也是莱万本赛季各项赛事第50个进球。

第44分钟,克鲁泽挑传送至禁区,温德轻巧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狼堡以1比2的比分落后拜仁进入中场休息。

第57分钟,狼堡前场左侧突进,范德文下底传中给到禁区,皮球被漏向了门前,无人盯防的克鲁泽门前捅射得手,狼堡将比分扳平2比2。

第88分钟,萨内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他面对门将的低射推射却离奇地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拜仁与狼堡以一场2比2的比分握手言和结束了21至22赛季德甲。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