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雷德梅尼关键一扑 澳洲点杀秘鲁闯世界杯

0 Shares

世预赛附加赛,澳洲与秘鲁一役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双方上半场互有攻守,常规时间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下0比0战平。加时赛弗洛雷斯头球中柱,点球大战,澳洲5比4战胜秘鲁,成为第31支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这也是袋鼠军团连续5届杀入世界杯正赛,队史第6次参赛。

第3分钟,澳洲后场长传,米切尔杜克左路弧顶停球后一脚远射打高,秘鲁右路阿德文库拉下底传中禁区内拉帕杜拉前点头球顶高。第25分钟,奎瓦右路禁区被欧文放倒裁判没有表示。第40分钟,博伊尔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欧文甩头攻门顶偏。上半场结束,澳洲0比0秘鲁。

第53分钟,穆伊中路弧顶远射偏的比较多。随后秘鲁反击机会马修瑞恩抢在拉帕杜拉之前将球没收。第66分钟,秘鲁左路定位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第二点佩尼亚远射打偏了,随后奎瓦左路盘带到禁区内小角度爆射打在边网上。第88分钟,欧文左路直塞给到马比尔下底倒三角弧顶赫鲁斯蒂奇推射被门将没收。

常规赛结束,双方0比0互交白卷。在加时赛中,上方依旧无法取得入球,拖入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点球大战。第一轮,澳洲罚球被扑出,秘鲁命中,0比1。

第二轮,双方皆命中,1比2。第三轮,澳洲亚命中,秘鲁则是击中左侧立柱弹出,2比2。第四轮,双方皆命中,3比3。第五轮,双方皆命中,4比4。第六轮,澳洲命中,秘鲁罚球被扑出,5比4。

最终,澳洲在点球大战中5比4击败秘鲁,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澳洲在第120分钟时更换了门将,替补门将雷德梅尼出场替下了首发的瑞安。而,正是雷德梅尼在点球大战中的决定性一扑,让澳洲挺进了世界杯。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