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苏格兰乌克兰一役正式定档 胜者与威尔士争一名额

0 Shares

据《镜报》报道,此前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延期的苏格兰与乌克兰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已经最终确定日期。

这场比赛原定于3月24日在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球场举行,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比赛无法如期举行。原本两队之间的胜者将在3月29日对阵威尔士,欧洲红龙在第一场附加赛中击败奥地利,拿到了这半个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

有趣的是,尽管比赛延期进行,但这并没有耽误国际足联关于卡塔尔世界杯的抽签仪式,苏格兰或乌克兰与威尔士的胜者,已经被确定了进入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B组,同组对手包括英格兰、美国和伊朗。

英媒确认,苏格兰与乌克兰之间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1日在汉普顿公园球场进行,而胜者与威尔士之间的比赛将在4天后的加迪夫进行。

国际足联在上个月也证实了战争中的另一方,俄罗斯被剔除出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附加赛,这使得他们原定的对手波兰直接获得了进入附加赛决赛的资格,并在最终击败瑞典后取得了正赛资格。

国际足联最初希望俄罗斯以类似于参加奥运会的方式,以“俄罗斯足球联盟”的名义参赛,然而这一方案依然遭到了很多国家的抵制,随即他们采取了正式的制裁。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