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澳洲绝杀阿联酋 附加赛决战秘鲁

0 Shares

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阿联酋迎战澳洲,双方在上半场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欧文破门打破僵局,卡内多随后扳平比分后,赫鲁斯蒂奇打入绝杀球,澳洲最终以2比1绝杀阿联酋。澳洲将在6月14日2点,将与秘鲁进行跨洲附加赛,胜者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阿联酋在12强赛A组获得第3,澳洲在12强赛B组获得第3。阿联酋与澳洲进行单回合附加赛,决出亚洲第5名,胜者将与南美洲第5名秘鲁进行单回合附加赛,决出最后一张世界杯决赛阶段门票。

第19分钟,苏海勒左路内切至禁区左侧底线处小角度射门,瑞安封住近角将球挡出。第35分钟,苏海勒故技重施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瑞安再次封住近角化解险情。半场结束,双方皆是以0比0互交白卷。

第53分钟,博伊尔禁区右侧横传,欧文小禁区内抢在伊萨出击前抢射破门,澳洲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1比0首开纪录,这也是欧文第43次为国出战打入第6球。

第57分钟,苏海勒左路过掉赖特后下底传中,马布霍特前点干扰吸引罗尔斯的注意力,欧文门前碰一下球,卡内多小禁区线中路转身爆射将球打进,阿联酋迅速扳平1比1。卡内多打入本届世预赛第3球,第23次为国出战打入第6球。

第84分钟,穆伊左路角球传中,苏海勒前点头球顶出,赫鲁斯蒂奇弧顶内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沙尔明身上折射入网,澳洲以2比1绝杀阿联酋。赫鲁斯蒂奇打入本届世预赛第2球,第13次为国出战打入第3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