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梅西创两大里程碑 暗示世界杯后或退出国家队

0 Shares

梅西在阿根廷3比0轻取委内瑞拉之战中打进了全场第三球。这个进球,对于梅西而言非常重要。这是他身披10号打进的第700球,也成功连续17年为阿根廷取得进球。

这个进球,始于梅西,也终于梅西。梅西中场送出直传,皮球准确找到右侧的迪马利亚。在天使控球时,梅西迅速无球前插,两人随后完成了精彩联线。在小禁区中路,梅西胸部停稳迪马利亚的挑传。面对门将,梅西非常轻松地用右脚将球轻轻磕入网窝中。在南美洲世预赛历史上,梅西一共打进28球,和苏亚雷斯并列历史射手榜首位。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梅西此役的其他表现也可圈可点。梅西全场射门7次,他有3次任意球射门均极有威胁。梅西9次突破6次成功,阿根廷人92次传球80次成功,其中包括3次关键球。梅西18场对抗赢下了12次,他还制造了6个任意球。相比在巴黎的场场闷战,梅西回了阿根廷就瞬间变回了神一样的人物。

在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赛前,名记维罗妮卡-布鲁纳蒂宣称,此役很可能是梅西最后一次在阿根廷本土踢比赛。维罗妮卡-布鲁纳蒂与梅西一家关系非常亲密,她曾在2020年夏天率先曝光梅西想要与巴萨解约离队。

维罗妮卡-布鲁纳蒂此言,显然是在暗示梅西会在世界杯后退出阿根廷。在阿根廷3比0大胜委内瑞拉之后,梅西在场边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相关话题。

“这是否是我最后一次在阿根廷作战?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考虑近期的事情,例如与厄瓜多尔的下一场比赛,例如六月份与九月份备战世界杯。在世界杯之后,我将不得不重新考虑很多事情。我不知道世界杯过程会是顺利还是坎坷,但我们希望能获得最理想的结果。可以肯定的是,世界杯之后,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在欧冠出局后,梅西在巴黎被嘘。但在阿根廷,梅西得到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梅西感谢了阿根廷球迷:“无论是赢得美洲杯之前还是之后,我在阿根廷队都非常开心。球迷们表达了对我的喜爱,我很感谢他们。一切都顺其自然,无论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我都感觉更加自如。”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