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威尔士主场小胜乌克兰 时隔64年再进世界杯

0 Shares

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A组决赛,威尔士主场迎战乌克兰。上半场贝尔利用任意球机会,亚尔莫连科自摆乌龙,威尔士1比0领先。双方随后再无肩处,最终威尔士顽强维持1球领先,主场1比0取胜乌克兰,继1958年之后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按照此前已经确定的抽签结果,威尔士与英格兰、伊朗、美国同在B组。

第2分钟,乌克兰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但就在威尔士门将指挥排人墙的时候,津琴科直接一脚将球轰入球门,随后主裁判示意津琴科需要听自己的哨响才能发球,因此进球无效。

第33分钟,威尔士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贝尔将球罚入禁区,前点的亚尔莫连科想要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威尔士1比0取得领先。

第40分钟,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对方紧逼下倒地,球回敲给了津琴科,津琴科顺势抽射被亨内西扑出。亚尔莫连科示意对方有犯规应判点球,裁判没有理会。上半场威尔士1比0领先。

第62分钟,贝尔直塞,拉姆塞得球后顺势转移给詹姆斯,詹姆斯射门被客队后卫挡了一下后门线上乌克兰门将托出横梁。

第84分钟,米克连科左路传中,多夫比克甩头攻门被反应奇快的亨内西飞身扑出。最终威尔士1比0小胜乌克兰,拿到最后一张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门票。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