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哥斯达黎加小胜纽西兰 搭上世界杯末班车

0 Shares

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洲际附加赛在多哈的本阿里体育场打响,中北美的哥斯达黎加和大洋洲的新西兰对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展开争夺。哥斯达黎加在开场就靠着本内特左路传中助攻约尔-坎贝尔破门,最终以1比0取胜新西兰,成为最后一支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

比赛开始第3分钟,界外球掷出,杰威森禁区外围左侧带球推进传中,中路坎贝尔在防守干扰下包抄打门,皮球直入远端下侧死角,门将反应不及,哥斯达黎加1比0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乔-贝尔左侧接界外球,调整后传中,伍德前点抢射被纳瓦斯扑出,随后补射又被纳瓦斯封堵。

第39分钟,新西兰左路进攻传中到禁区,前点防守球员倒钩解围失误,皮球弹向门前,伍德顺势撞射破门,但主裁判经VAR回放确认,马修抢断时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哥斯达黎加暂时1比0领先纽西兰。

第67分钟,科斯塔侧面铲球铲到弗朗西斯科脚踝,主裁判第一时间出示黄牌,经VAR回放,改判红牌,将科斯塔罚出场。第76分钟,刘易斯禁区前沿得球,内切左脚兜射远角,纳瓦斯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84分钟,新西兰中场直塞,伍德插上,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纳瓦斯倒地将球抱住。全场比赛结束,哥斯达黎加1比0击败新西兰,成功夺下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

根据此前的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哥斯达黎加将和西班牙、德国以及日本同在E组。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