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克罗斯: 不用再考虑征召我

0 Shares

随着弗里克以国家队主帅身份带领德国队踢完这个国家队比赛日的比赛,外界对于这位六冠王教头的赞誉再次不绝于耳:3战全胜,进12球失0球,并让在俱乐部表现低迷的萨内等人找回了状态。

作为弗里克昔日在国家队当助教时的爱徒,在今夏欧洲杯之后选择退出国家队的克罗斯,在看到国家队重新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时,会忍不住重返国家队吗?对此,克罗斯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是不可能。

克罗斯表示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是跟弗里克一起做出的,“在欧洲杯之后,我和弗里克之间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交谈,我在对话中告诉他我的真实想法、计划和愿望,最终的结果大家也知道了。”在那次谈话之后,克罗斯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克罗斯坦言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弗里克当然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我们之间的话题并不只限于足球,我们的关系好到可以聊任何事情,比如可以和弗里克聊减肥的事。”

如果国家队真的需要他再度效力呢?克罗斯笑言,“我希望弗里克能够带领球队取得成功,以至于他压根就不需要考虑打电话给我,来讨论足球方面的事情。”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