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乌克兰胜苏格兰 战威尔士争最后席位

0 Shares

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A组半决赛,苏格兰主场迎战乌克兰。亚尔莫连科吊射破门助乌克兰上半场以1比0领先,下半场亚列姆丘克头球得手助乌克兰2比0扩大比分。苏格兰由麦克格雷格破门扳回一分1比2落后。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津琴科助攻多夫比克破门锁定比分,乌克兰客场3比1击败苏格兰,将与此前晋级的威尔士争夺欧洲区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

开场后乌克兰就反客为主频频威胁苏格兰的防线,在第33分钟,马列诺夫斯基后场长传,亚尔莫连科前插至大禁区弧顶附近,轻松挑过门将破门,乌克兰1比0首开纪录。

下半场开赛第49分钟,卡拉瓦耶夫右路传中,亚列姆丘克小禁区头球破门,乌克兰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79分钟,麦克格雷戈在乱战中大禁区线上迎球抽射,皮球经过乌克兰门将与后卫两次封堵依旧破门,苏格兰扳回一球1比2落后。

补时最后阶段,津琴科中场送出保姆助攻,多夫别克半场单刀轻松破门,乌克兰将比分定格为3比1拿下胜利。最终,困境之中的乌克兰取得了这场命途多舛,被延期许久的比赛的胜利,并将在大门时间6月6日0:00与威尔士展开最终角逐。

胜利者将获得卡塔尔世界杯门票,并按照已经完成的分组抽签,进入B组与英格兰、伊朗、美国同组厮杀。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