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裁判名单公布 非洲杯提前吹哨主裁在内

0 Shares

国际足联公布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包括36名主裁、69名助理裁判和24名视频裁判。其中,英格兰主裁安东尼-泰勒和麦克-奥利弗,中国主裁马宁和助理裁判曹奕、施翔皆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吹罚非洲杯时两度提前吹响终场哨的赞比亚裁判扬尼·西卡兹韦也在列。

在非洲杯突尼斯0比1不敌马里的比赛中,当值主裁扬尼·西卡兹韦在比赛第85分钟和第89分钟两度提前吹响终场哨,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赛后有报道称,这是因为扬尼·西卡兹韦在比赛中有中暑的情况下,致使他无法集中注意力,在比赛结束后他也被送往医院检查。

除此之外,此次卡塔尔世界杯裁判名单中还有6名女性裁判,这是男足世界杯92年历史上首次有女性裁判参与执法。其中,三名主裁分别是斯蒂芬妮-弗拉帕尔(法国)、萨利玛-穆坎桑加(卢旺达)、山下良美(日本),三名助理裁判分别是卡伦-迪亚斯-梅迪纳(墨西哥)、凯瑟琳-内斯比特(美国)、纽萨-贝克(巴西)。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