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厄瓜多尔若禁赛 意大利有望递补进入

0 Shares

前意大利奥委会委员、曾担任拉齐奥俱乐部主席的弗兰科-奇门蒂在接受Rai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再次呼吁了让意大利递补进入世界杯的方案。

“意大利确实仍有机会获得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这种可能性比你们想象中还要大。以目前来看,厄瓜多尔似乎使用了一位没有参赛资格的球员,他们也会因此付出代价,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应该考虑一下让哪支国家队顶替厄瓜多尔了。”

“现在国际足联有一条相关规则就是让FIFA排名最高的落选球队递补进入世界杯,那支球队显然就是意大利”,这位官员继续说道:

“所以让我们为自己加油吧,既然这就是游戏规则,那我们可以理所应当保持信念,让意大利递补入选并非不公平,而是符合规则的。”

《共和报》在转载采访时也解读了相关规定,如果国际足联查明厄瓜多尔的违规行为,目前有两种解决方案:

一种是将厄瓜多尔参加的所有比赛判负,南美区预选赛的积分形势就会大变,智利会根据排名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

另一种方案就是国际足联决定将厄瓜多尔单方面排除出世界杯之外,然后根据FIFA国际排名选出一支球队,意大利作为排名最高的球队确实“有希望”递补入围。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