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卸任曼城后征战美加墨 巴西开千万年薪诱瓜帅

0 Shares

据《镜报》报道,瓜迪奥拉收到来自巴西确凿报价,他们愿意给这位曼城主帅支付1000万镑的年薪,挖角他来执教桑巴军团。

巧合的是,执教一支国家队一直以来都是瓜迪奥拉的梦想,曼城主帅经常确切的表达出自己的这一梦想。此前人们就他到底会接手英格兰队还是西班牙队争执不下,现在,巴西则成为了最有可能的目标。

现任巴西老帅蒂特已经确认,他将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离开这个工作岗位,而《马卡报》声称,巴西足协已经疯狂试探瓜迪奥拉是否能够成为他的继任者。

据称,巴西足协为这位西班牙人提出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并且已经开启了与瓜迪奥拉的兄弟兼经纪人之间的谈判,他们似乎有信心将他从伊蒂哈德球场带走。

至于瓜迪奥拉的履新时间,媒体认为巴西可能要度过一段“空窗期”,直到2023年夏天,当瓜帅与曼城的合同结束之时。巴西方面希望瓜迪奥拉至少能带队征战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

瓜迪奥拉在赛季初的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下一步将是一支国家队,是的,如果有机会的话。在曼城经营了七年后,我必须要休息一下,我需要停下来观察,向其他同行学习,也许这就是我将要走的路,我想带队征战一届欧洲杯或美洲杯,再来一届世界杯。”

当被问及对巴西队的看法时,瓜迪奥拉曾表示:“这是一支梦幻般的国家队,巴西队总会是一个强有力的夺冠候选人或者说是夺冠热门。他一直是,也将永远是。”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