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卡塔尔兴建帐篷城 球迷直言太贵了

0 Shares

据报道,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正在为球迷搭建一个巨大的“帐篷城”,欢迎届时到访的朋友们入住。

FIFA公布了正在沿海村庄Al Khor兴建的这一项目,作为球迷在世界杯期间最为经济实惠的官方住宿地之一,每个双人帐篷届时的收费将会达到350镑。

这个村庄距离卡塔尔首都多哈30英里(约为48公里),被推销为“奢华住宿的最佳目的地”。

每个双人帐篷内含有空调、浴室套间、咖啡和茶水设施、免费频道的电视、吹风机、电熨斗、熨衣板、冰箱、保险箱和最为重要的WIFI等基本设施,与酒店的双人标准间无异。

FIFA为此打出的广告词是:“Al Khor球迷村将提供一种风格独特的阿拉伯露营体验,充满了卡塔尔的传统气息。这座帐篷城坐落于Farkiah海滩上,让您远离都市喧嚣,感受自然、文化以及金色沙滩的魅力。”

但球迷的反馈却并不如同宣传一般美丽,一名球迷表示:“350镑一晚着实有点贵。去卡塔尔旅行就不会太便宜,而如果这就是最便宜的选择,会有一些人因为价格问题而干脆选择不去。”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