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伊朗若遭FIFA禁赛 意大利或递补获得参赛资格

0 Shares

意大利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中爆冷输给北马其顿,在还未打入附加赛决赛的情况下就宣告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然而,在最近曝出伊朗女球迷遭禁止进入球场,进而导致伊朗可能被剥夺世界杯参赛资格一事,给了意大利媒体希望。意媒就表示,蓝衣军团有望重新得到世界杯的召唤。

包括《慢镜头》、意大利版《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表示:“有一个极其微小的可能,那就是,如果伊朗因为禁止女球迷进入球场而被处罚,意大利有可能会得到参加2022世界杯的机会。”

由于禁止2000名女球迷入场观战伊朗2比0战胜黎巴嫩世界杯预选赛,伊朗足协目前面临着处罚。在2019年,国际足联就已经就伊朗禁止女球迷观战一事做出过警告。而今,伊朗足协是一犯再犯。

伊朗足协官员梅达在推特上表示,他从国际足联和亚足联方面听到了让人担忧的消息。而伊朗足协官员能担忧什么,最严重的当然是伊朗队被剥夺世界杯参赛资格了。

为什么意大利有望递补进入决赛圈?意大利媒体表示,理论上来说,如果伊朗果真被剥夺参赛资格,国际足联会依据FIFA排名来递补一支球队顶替伊朗出战,而那支球队当然就是如今FIFA前10中,唯一没有晋级决赛圈的意大利队。不过,这个可能是极其微小。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